我以為
只要照以前看過的樣子去走
頂多是突發狀況想辦法解決罷了

我以為只需要如此
當初的目標
就可以實現

失去越來越多的信心了
我到底在幹麻

我有點可以體會那些感嘆草莓族的存在的老人心情
草莓族
不只是自己會無法成就大事
也會嚴重一個團體

不只是草莓族

現在的我
面臨的是各式各樣情緒的問題

我發現
我無法幫上忙的時候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做過的承諾
到底還算不算?

這一次
我走到死胡同裡了嗎

想不透
好難
差異好大

和人之間
產生了令人無力的隔閡
怎麼衝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