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12點要看語概的

中國文學史去死吧

我的腦子已經變成張瑋軒今天的腦子了

整個不清醒

語概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想睡覺(但我正在喝醒茶)

還是想尿尿(但10分鐘前好像尿過)

還是肚子餓(但面前擺了一碗馬鈴薯泥我完全沒胃口)

然後我剛剛看了一次96級啦啦隊+三次97級啦啦隊影片

希望那些尖叫可以叫我起床,可是似乎無用

然後連贏三場新接龍

我到底在幹麻

10點半到現在整個是放空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