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平常一樣
下午留下來練球
今天中午練接扣的時候,不知道是有睡飽還是怎樣
總覺得比較敢去接,雖然平常也不是很不敢
不過平常有些還是會不小心瞇了眼睛
但是今天還頗敢去接的耶
腳好像也比較會動一點
好吧,總而言之
我覺淂自己今天狀況還不錯,比平常好的感覺

雖然,後來新兵衛要我們扣想像有網的球
扣得一樣是亂七八糟

但是後來有網子用的時候,因為剛好六個人
又有雙舉,於是新兵衛要我們練跑來跑去隊形
站成這樣:

-----網子-----
 呂水水 張瑋軒 王妙華

 王筠青  ME  小寶(PS.她翹課所以她在,哈哈)


結論是,我的感覺呢,因為我跟昨天站的位置不一樣
不知道準不準,上面那個圖是換位置之前的
今天我是替妙鳳的位,攻右守中(昨天替小黑,攻左守左)
這種站法真的還不錯耶
而且我還頗喜歡防守中後的,哈
或者是說,守固定的位置的話,自己會因為知道那邊的球大概是怎樣
會比較安心去接,甚至跟隊友好像也會比較好溝通
不必每輪轉一次就溝通一次吧

扣球呢...
今天有幾顆有點抓到對地扣球在前面的fee
有一兩個甚至有那種真的跳在空中打的fee
雖然還是不斷的被新兵衛糾正
不過我想...連小黑那種程度的都會被糾正了
(而且我真的是看不太出來差別在哪)
我被糾正也很正常,要加油的地方更多
有那種好的感覺也許是有進步
不過如果以後忘了這種感覺那就是退步了

新球衣這碼子事
還滿重要的啊...哈
我的洪榮宗背號,到底要我憑空想像多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