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卡結束囉~~~
真的是個累人的活動啊
不過,不得不說...
我覺得系學會這半年多來
在系卡這個活動裡
我覺得是目前為止最有語教一家親感覺的活動
(張瑋軒請我喝五十嵐吧~哈哈~捧你耶!)

迎新茶會分北中南,而且第一個活動搞得有點慘
語教之夜準備期太短,生得有點醜...
宿營更是無關大三大四學長姐
系員大會那時候大四好像根本有課
所以系卡感覺比較有每個年級都參與的團圓感
雖然競爭是非常激烈的
不過或許是因為找陳QQ學長回來當評審吧!
更有團圓的感覺

搬器材什麼的弄一大堆去之後
好不容易換好衣服
我的Lady像曝光了,哈哈哈
我幾乎一直都在後台,一開始的時候我還很嗨
小粘的"鼓聲若響"讓我不斷的跳舞,哈
然後也不斷的惡搞林家宇跟曾小寶
但當我意識到快輪到我的時候,噢~~~超可怕的
第一可怕的是陳炫佑跟黃寶慶準備的介紹詞
我想他們應該因此得罪了不少人~哈
第二可怕的就是被唱錯囉...
緊張死了啊~~~~~
還好"家後"的歌詞真的是不難
唱完之後,林祐全說他感動到捏大腿
其實我不懂耶~哈~捏大腿是怎樣...

然後呢~黃柏傑的歌真是太可怕了
破音之後的狂飆,我覺得
整個power就是很可怕
不過我很失望王筠青沒有獻吻
我在後台等了好久阿...
哈哈

系排三組團體都很棒
哈,但是下面負責尖叫的更棒
這些人真的是想口號一流的耶

小黑終於付出了她的處女秀
這次唱得真的很棒,真的真的有進步

喔對了
雖然你們可能覺淂很好笑
但是"你是系排的家後"這句
我有感動到熱淚盈眶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