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養樂多盃

今年
我又沒喝到養樂多
哈哈
今年是因為輸了

唉唉唉
可惡
第二局領先七分之後被追上ㄟ

快熱死的時候看到贏的人喝養樂多
我還真想喝
哈哈哈

結果今天回家就買來喝了XD

下午七八節那時候
我們突然就打了個球
新兵衛也突然就出現了

他說我的問題基本上是要訓練反應什麼的才有用
所以我應該練跳繩跟折返跑
還有
上手舉球的手
我可能有點知道怎麼弄了吧
但還是得一直練才會練得起來

謝謝新兵衛

然後呢
今天我們選出了下一屆的隊長副隊長
隊長是王筠青
副隊長是曾小寶
曾小寶小姐馬上被我唸說...以後要每次都來練球!!
她說要排開打工

我拭目以待~= =+

無論如何
總得傳承
接棒
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