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
必須看到球員看不到的地方
看到球員不認為自己做錯的地方
一項一項的導正
一項一項的指導

球員有時候會不知道教練的意思
而沒有改掉
有時候會認為自己沒有錯
就任性繼續錯下去
有時候也會因為懶得改
就很敷衍的帶過

這些的後果
球員應該自己承受
因為教練把應該怎樣都教給你了
那麼接下來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就像我的高手托球
新兵衛已經告訴我應該怎麼縮
我知道
就必須自己去練習抓時間抓位置抓姿勢
即使我才剛剛覺得自己高手有進步
但新兵衛說沒有就是沒有
如果我想進步
就必須記得他教的~然後改正

有時候
教練會說一些語重心長的話
有時候
這些話可能會有點傷人
可是他們的工作就是在點醒大家吧!

像是秦揚大哥
我最近無聊跑去他們板看
他們學校有聯盟
所以有一大堆打不完的比賽
這樣就妨礙到他們練球
甚至有些比賽根本找不到人來打
秦揚大哥就語重心長的要她們思考很多事
包括參賽的目的是什麼,參加這些比賽重要嗎?有用嗎?
還是說好好練基本才有用
等等

身為一名教練
可能會跟球員有意見上的衝突
要如何讓球員信服
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