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二籌和三籌靠很近的滋味是這樣
我整個感受到了= ="
好累喔!!!!!!!!!!!!!!!!!!!
呼~~~~~~~~

不過
籌會就是應該這樣

一籌二籌
基本上都是在交代事情
分配工作
看到的都是企劃書
看不到努力的成果

三籌開完之後
我越來越期待之後的四籌、五籌、行前會了

靠靠靠!!!!怎麼剩這麼少次籌會就出梯了!!嚇我一跳...
現在我又知道三籌結束後~超級靠近出梯的feel是如此!!!!!!!!!!

三籌
從萬用卡、各班的操、海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夥伴們的努力
雖然自己沒有作品出來
少了勞力~也少了樂趣
但是我想我知道我的作品~最後會看到
而且是顧問們一起完成的

三籌
還幫詩涵和哲瑋慶了生~
不得不說
還是陳宜彥和嚴世紀聯手整我那次最讚...
哈哈哈哈哈
眼淚都不用呼喚的
直接噴

以後要驗收的東西越來越多
我想盡量都好好看看

昨天後來其實我失神了
因為在擔心家教的事(其實我現在還沒去解決XD)
下次要把事情都排開
爽爽的開

該改教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