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很不順
火氣也很大

前面的被嗆顧問當不好事件XD
後來三籌開到放家教鴿子~搞得我很不心安的事
當天送舊家聚也臨時被放了一隻小鴿子
昨天更悲慘~睡過頭沒上音樂也就算了
竟然忘記跟老師有約~放了她一隻大鴿子
結果她很生氣~希望她後來舉動有讓自己息怒XD

一連串好多不順的事情...

不過
昨天晚上當我要去阿德家上課的時候
想說順路
就提早了先到四樓道歉
祐甄把拔說沒關係
好險...

後來聽說李毅哲的基測生物考得很不錯
全班都說難~但他只錯一題
我真開心
超開心的!!!
但當老師果然會很在意學生的成績
不過教李毅哲和阿德這種會給妳成績來回饋你的學生
就真的很有成就感~
但我希望你們的爹態度改一改= =

晚上回到家聽說林愛人一直在小黃和輝哥前誇我
我整個就尾巴翹很高~
哈哈哈哈哈
但我會好好謹慎的加油啦!

我希望這代表我撐過去這一小段的悶了
接下來什麼都能更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