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訓怎麼說也過了一半
該想想練得怎麼樣了
這次開始不只說自己,還要像系排誌一樣想想大家的問題
歡迎大家參考我的意見
只不過因為練得很少,可能沒什麼好說的

我想我最有手感的是扣球吧!
原地的扣球
這兩天超有手感的
除了今天在扣張瑋軒的時候~哈哈
我覺得這兩天都能很順的打到球的上半部
可是扣球很順都是在原地
扣接、對地扣的時候
上手、低手、接球都是還好,沒什麼感覺,跟以前差不多

不過做步伐的攻擊
如果以第二天那個在籃球場的來說
就很鳥
非常鳥
哈哈
看不到球是其一
沒有抓到時間點的感覺也是
就再好好找回感覺吧
希望接下來的暑訓有網子可以讓我找一找...XD

我的講完了,換人~哈哈我想想!

大二的小寶跟阿Queen還有小黎
來暑訓是應該的,所以有出席沒什麼好稱讚的啦~哈哈
小寶的話,第二天看到的是攻擊步伐最後一步
幾乎都是用一隻腳墊高起來,不算有跳吧
不過小寶夠高是還好,但如果有跳的步伐就更有殺傷力了
防守的話,第二天一起接發球,小寶防守的感覺還不錯
副隊長不只是個名號,球隊有很多要幫忙的地方可以主動一點
也可以找大二的幫忙,不懂得可以問我們,但要主動點就是了
阿Queen的話
攻擊跟防守都要再加油
攻擊的話,我知道不是每個人生來都暴力
哈哈,不過阿Queen上學期的攻擊步伐做得不錯
但第二天的時候看你都忘得差不多了,要想起來那個節奏
防守的話,接球要再蹲一點吧!低手不夠穩,加油!
小黎的話...
腳傷要趕快養好再打球比較好
基本動作也是要加油~
但重點是先把身體調整到可以打球的狀況再打球
才不會打不好又傷害到身體

大三的隊長大人、嚴世紀、張瑋軒跟楊snow
王筠青舉球太強沒什麼好挑的
哈哈哈,除了第一天之外
扣球太鳥也不用我特地講,哈哈
我以後可以自告奮勇幫你扣嗎?哈哈
或者是有其他想報名的大家一起來為隊長效勞
嚴世紀的話
我第二天講了一個什麼我忘記了
好像是扣球的時間點是不是?
第二天跟你對打也一下就100了~ya~
所以大致上也就跟上學期差不多吧感覺
跑步變快是百分之百確定的~哈哈
張瑋軒呢
原地的話攻擊今天比昨天好很多吧!看起來
自由攻擊昨天的看起來還不錯
問題還是在防守吧!
上半身往後跟縮脖子並沒有離你遠去
而且不一定是接扣球
有時候三米的時候也有
症狀比較輕微但也是有一點點
楊snow
我昨天叫阿Queen看你的扣球你會害羞嗎?
哈哈哈
新鞋新希望~哈哈哈~
暫時也真的是沒想到有什麼缺點好講的
就新鞋新希望加油啊~哈哈

呂靜淼今天也沒練到什麼就算了
哈哈

我是覺得希望大家也可以互相講一下大家看到的缺點或優點
參考參考
對大家都會有幫助吧!

暑訓遇到下雨不太有練到也是沒辦法的事
大家就趕快找機會找回手感
不要讓整個暑訓都浪費掉囉~

畢竟大語盃,說遠不遠,說進不進哪!
噢,那個學弟那麼強
大二大三語教盃應該不會敗給大一吧0.0


ps.但我怎麼覺得暑訓好像一直在花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