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最後一天的壓軸好戲
我六點起床,七點半就到學校佔場
空無一人的體育館三樓還真是可怕
我很佩服自己一個人搬了兩個球柱
一個還是帶網的,但我善用了我的蠻力跟兩隻手搬完它
我也很佩服自己為了系排可以這麼早起床

有場真好
想幹麻就幹麻
分了一半給系男籃用
因為我們感情好XD
後來還想借兒英
結果我們成了大好人~哈哈哈

今天跟男籃打的時候
我覺得好驚慌啊~
因為跟平常的節奏很不一樣
那種賣高的就算了
有很多是一球兩球過來之類的
感覺我自己很習慣跟別的排球隊比賽的時候
對方的1和2是我站定、回位、穩住陣腳的時間
快要3的時候才會全神貫注
不過男籃的隨性,也打出了我這個缺點
如果有一個球隊專耍這招陰的,那我就是洞了
一直滑下來的眼鏡讓我很難百分百專注
不過北中盃的時候我努力過,應該可以盡力去克服
而且換眼鏡不是短期之內能辦到的事
所以只好去克服吧!

而且難得今天有網子
我們就有練自由攻擊啊
我覺得幾乎全隊都太久沒打攻擊
大家都狂打
哈哈
不斷的排隊排隊排隊
打得很開心的感覺~哈哈
我自己的自由攻擊好像都太壓
但有兩顆我覺得很好的球
在我們攻擊的時候
男籃整個都變成鄭逸玫在揀球
哈哈,多了一隊經理耶!超好的!

練球方面,整體來說
有網子可以練功擊打PLAY什麼的
真的是很好

但態度方面我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的難過
也許畢竟我想得到的
不是你想得到的吧!
或者
相反

禮拜一正式開學
也正式練球囉
語教系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