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之後看到的一切都讓我心酸
我為什麼在生氣?卻漸漸不知道了
大家都有道理,是嗎?


如果不去要求
也許一切都會清新
要求,也就只有自己


現在的一切都是疲憊
我想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我說過好多好多有志氣的話
但願它不只是話


畢竟現在我算是健康的
我能夠努力朝目標前去
也許我忽略了你們的痛苦


以下這段話
給張瑋軒、嚴世紀、楊雅琳
請你們繼續緊盯我的缺點,然後告訴我
我不會再用什麼標準去要求妳們
除非你們要求我用什麼標準去看你們
真的,那些我想達到的的諾言
我會自己去做,不會拖著你們
除非你自己想跟我一起許下那種諾言
譬如之前的:
要讓小黑很光榮的離開系排,所以我要在這年好好努力打好球之類的
之前不算有真正達成吧!
而我又答應了新兵衛
大三要好好以身作則,所以我會去以身作則
你們沒有答應他,不必跟我一樣
世界就是這麼簡單
我也還是愛你們的
不管怎樣
是我要求太多了,考慮得不夠多


這兩天我心痛過
想拼的鬥志,和想離開的感受在打架
但是因為我太喜歡打球了
所以我不會走


為了讓小黑放心
在板上的胡鬧更讓我難過
因為我的心裡其實是想不開的


我不想堅持我的想法對
只想做好我想做的事
和我該做的事


我不知道該不該用"大家一起加油"作結尾
王筠青是個天兵
所以她會遲到、會沒想到很多很多事
我覺得這不是一下子就能改變的
不過,我還是會願意幫她很多,因為我相信
她在某些時候,會發揮我所不能辦到的隊長的功用
那她辦不到的地方,在系排已經是老人的我
幫她一下,是雞婆也是我願意的
小寶也是,如果對你好的我也會幫你,那天對不起



好啦~
明天開學就要練球了
希望不要下雨
大家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