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魯灣搭伊呀那魯灣伊呀嘿
那魯灣伊呀那魯灣搭齁嗨唷
噢伊那魯灣搭伊呀那呀嘿~嗚~~~

哈哈哈,這開頭炫斃了!
所以系排板我再用一次XD

今天從陳炫佑那兒知道了大語盃的時間是12月16、17
就整個過嗨
而後果將會顯示在我的手機帳單上吧!

知道之後就馬上通知隊長大人王筠青要開隊長會議的事
還有大語盃的時間

然後鄭逸玫打來我也跟她說了
然後我也打給張瑋軒
在來又打給小黑跟她在吵死人的捷運上說了好久
還打擾了她看兩津勘吉XD

差點又要摳snow跟新兵衛
還好我到家了XD
就決定開MSN去ㄉㄧㄤ這兩個掛網魔人

到底在嗨什麼啊我~
哈哈哈
還那麼久
但我好開心喔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