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教系排發瘋了
第一週仗著場都沒人用
就整個禮拜都練球
哈哈,大概是想把暑訓懶散掉的都補回來吧!
噢ㄨ~真熱血

昨天阿喵歸隊了
不過不知道是她沒手感
還是我一下子不習慣她的球
一顆都沒打好
今天又沒自由攻擊到
不過我想應該過兩天就好了吧!

比較大的問題是我的腰
說到這個就要「唉唷威呀~」
後...超酸痛的
但只有在一開始跟嚴世紀對打的時候
昨天今天都是
今天超痛,暑訓都還好
之前上學期之類的也都沒有這樣
但是一換別的練習
對地扣,一左一右跟一長一短的時候都不會痛
我老了...這是昨天阿Queen說的>"<


是全系排最老的人了!!!
噢~my god!!

然後今天"育成"幫我們練到的東西
(唉唷我的媽啊!真的很像補習班)
接扣接超爛的啦今天!
但我覺得呢,我眼睛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總覺得球路不一樣,還會有點飄
不是嚴世紀說得手比較痛的問題
我除了稍稍折到手腕的那一下之外,其他都不會痛
可能皮變硬了吧!哈哈
但是比起水水跟snow前幾天扣的
我覺得劉育成扣的球的落點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哈哈
不過我覺得有一些
應該是他故意扣不在我面前
不是對著我的手來的
而那些我沒接到是我反應又變慢了
腳步又變死了
這個在暑訓的時候沒有甦醒過來的東西要好好喚醒它

然後攻擊的話
明天如果有練自由攻擊
有看到的人提醒我要先去幫邊想一下步伐
一直嫦娥奔月也不是辦法
哈哈哈
中秋節也沒人發我通告去表演~哈哈哈哈XD


周董說系排一點都不快樂
哈哈
因為他快累死了
我覺得是他跟學弟都還不熟吧!
我叫他慢慢來不要急
體能也是慢慢變好一點的
我現在體能還很不好
但比他好很多~哈哈
說不定防曬乳會吸走人的體能喔!!
哈哈哈
把小黑跟周董對照一下就知道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