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
如果我們住在一起
應該會像水水跟阿喵一樣抱在一起哭~哈哈

積了有超過一兩天吧
總覺得有心結

我不喜歡跟snow有心結
一般我都會跟snow講很多我的想法
今天我來講我對她的心情
下定了決心
所以我才去ㄉㄧㄤ她
並命令她給我離開笨板XD

我把我想的都告訴她了
她告訴我我沒想到的事
是我不對
她沒多想的事她也不對
但是講開了就沒事了

當學姊本來就會有壓力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