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一個消息
理由很過分
但是結果是一直算是在預料中的
只是聽到她的理由
我真的有點傻眼不能接受
但不能接受又怎樣
離開就是離開了

回家的路上
我突然又想起這件事
然後想到接下來的比賽
原本跟去年比較
少了小黑我們得補一個人上場
現在得再補一個
不要太謙虛的去迴避的話
我就很有可能會要上場
雖然說北中盃上去打了滿久的
可是感覺大語盃跟大中盃的程度就不一樣了
馬上
腸躁症就來了
接下來在公車上我就只想著"馬的公車趕快到我家!!我要拉屎!!"

不可以這樣
不能緊張
才只是想到而已就緊張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比賽的時候怎麼辦

可是
我大三了
我進系排的時候
小黑也是大三
我沒小黑那麼厲害
可是至少她那時候身為學姊
安定大家的感覺我不能忘掉
那種感覺可以安定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