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鼓勵鼓勵~123甲油a!!!

嘿嘿~為什麼我要突然這樣呢...?
因為,可能是因為我們一進來就是小黑當隊長吧
所以到之前,雖然隊長換了呂水水,
我有時候還是會有小黑比較像隊長的錯覺
那時候有在想...
呂水水會不會變成一個很依賴小黑的隊長呢?

還有更久以前,就是上學期小黑很生氣的那次吧~
呂水水她們好像不喜歡小黑那麼生氣
我那時候還以為呂水水她們不太積極

不過,這一切的印象
我想應該是會停留在上禮拜五以前吧!
因為那天呂水水哭了
她說的那些話
讓我覺得,她會是個好隊長

她認為當一個球隊的隊長是有壓力的
這是當然的吧,我就怕她沒壓力,這樣壓力就不知道跑到誰身上去了
而且這樣表示她很重視她是隊長的事情
所以她一定可以很認真的做下去!
而她紅著眼睛對大家說的那些話,
更可以告訴大家她是認真想做好的
雖然後來小黑幫她說了很多
但在那之前,她有努力憋哭把她想講的講出來
憋哭是非常難過的事


呂水水加油!
我以後會乖乖聽你的話的
大二的小鬼聽到沒?
要乖乖聽隊長呂水水的話喔!
不可以在她講正經事的時候對她沒大沒小喔!
私底下當然是可以吧~哈!
看出來了嗎...我在為自己留後路...哈哈

大一的就...
先交錢啦...
哈哈,我很認真的為球隊未來著想吧= =+

該不會是明天就要打友誼了吧?
突然想到就開始心兒砰砰跳~

這篇網誌結束前
感覺還是應該來喊一下

123甲油a!!加油呂水水~大家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