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王筠青好像是德德派出來的秘密推銷員
雖然張瑋軒為了大便一直在我尿尿的時候大吼大叫
雖然嚴世紀不聽我的話買銀色的鬧鐘
雖然楊snow都一直去甜蜜都不跟我們去像貴婦人一樣喝咖啡
但是我好愛妳們

我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這樣"
但你們一定懂得
雖然你們(除了王筠青)是我遇過嘴巴前幾賤的人
但是我不會討厭你們開我玩笑(別因為這樣就得寸進尺!!!!!!!!!!!!!!)

雖然我不喜歡被說系排的人都怎麼樣不好
但不是因為不想被跟你們相提並論
是因為系排是我們很愛很愛的東西
就像爸爸媽媽或是其他重要的人被責罵一樣的感覺

我想,時間再久,我們每個人的缺點也許都還在
但是因為你們
我很努力的試著溝通

謝謝大家挺我
我也挺你們
但是我不想再為你們製造更多麻煩
所以
不要理她們
只要我知道我是對的就沒關係
就算心情會因為這樣低落
但是,很快也會因為你們就又好了起來

不要哭了~王筠青張瑋軒
瞎了我看你們怎麼打排球

鮪魚學姊說:
一開學本來就是陪學妹練基本
自己也順便加強基本
等到比賽前一兩個月 再來衝刺
學姐知道妳們都很有心為系排付出
但有時候操之過急反而會失去一些東西
本來打球是開開心心的
可是練球的過程也要多要求自己一點喔

所以我們可能太急了
既然隊裡也有是正常人的學妹
我們就也要像小黑她們那樣好好的(?)對待我們
好嗎?

賤人們,我愛你們

ps.以後張瑋軒得罪我的話再來寫你今天有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