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有參加迎新宿營的同學:

總召的工作是負責釐清大家的工作以及與大家商量各種問題
值星的工作是負責管理學弟妹的安全和秩序
小護士的工作是要stand by,以應付各種學弟妹的身體狀況
活動股的工作是設計各個活動
隊輔股的工作是帶學弟妹high到最高點
生活股的工作是負責學弟妹的食住行
美宣股的工作是為活動增添更多色彩
器材股的工作是負責管理宿營所需要的器材
攝影股的工作是拍下整個活動的歡笑與淚水
機動股的工作是負責協助大家
沒有一個股叫表演股,沒有人一開始就應該負責表演
所以,表演的工作是屬於每一個參加迎新宿營的人的
活動股的大家,是因為心疼自己辛苦設計出來的活動
因為沒有人願意表演或當關主什麼的,就毀於一旦
所以她們再無奈,再累,也只好把這項工作扛下來
我會盡快排好一張人力資源表,透過這張表
很容易就知道是誰躲起來,把事情都推給別人
在被發現之前,請你私底下去找活動股的人認養工作
原本我可以把演戲的人強制排好,但因為不管你喜不喜歡演
你就是得演,但因為尊重大家的意見,才以民主的方式
讓大家來標角,既然你已經填了宿營工作人員名單,
就不要以為你是大一跟去玩的而已!

謝謝昨天熱烈參與標角的同學
我相信你們一定能表現得很好
慶功宴等著大家,加油!!!
很抱歉今天的情緒無法說太多感謝的話,大恩不言謝(哈)
如果想聽我道謝,可以來找我~= =”

宿營總召 又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