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的時候
有一段是接發球的練習
因為我下定了決心要用高手發
於是我一直都用高手發

不過
因為一直偏掉
或是沒過那個高高的男網
我拖到了大家的不少時間
讓嚴世紀和呂靜淼那組接了好久

張瑋軒要我先用低手發給他們接
但我沒有
還是繼續發高手

開玩笑是說
我都放話出去了
要我用低手我面子網那兒掛
哈哈

但是
其實是昨天我決定的時候
就決定要自己像個不會發球的學妹一樣開始學起
以前我低手也是一開始都發不好,有時候過,有時候過不了
最後抓到訣竅就過了
所以我當作自己只會這個破破爛爛的高手發

不過
後來我想到
有時候室外場大太陽的比賽
發太陽球好像更容易得分也說不定
而且如果向陽
那我還是發低手會比較有把握
希望低手發會像新兵衛說的忘不了

只是暫時我還是會避免拿出來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