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風多雨多話題多瘋子的彰化田頭梯
今天梯聚後
真的正式告個段落了

但我想
大家都還是會繼續和彼此保持聯繫

那這樣
就很值得了吧我想
雖然中間多風多雨
但是在風雨中成長
真的最後能得到甜美

今天為了梯聚穿買很久都還沒穿的新鞋出門
才剛到學校就被刮個破皮
真是...


結果梯聚胡哲瑋竟然沒到
我生氣了
哈哈
我期待的點沒出現


而我的花媽
竟然是陳冠汝
要不是我一個一個畫掉
我大概猜不到XD


而且我拿到了我有史以來第一片梯隊光碟
感動到不行

也拿到了第三個臂章
黃色的
該繡上去了
這樣寒梯如果去了才有東西在手臂上
說到這個
師父大人說要借我那件七彩的外套
哈哈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等一下穿起來比陳佳潔還秋


我好喜歡胡哲瑋和陳冠汝的禮物喔
但我好想知道那把足壘扇的下落...


今天看到好多人好開心喔
果然還是很感動
很喜歡這樣
美食當前都讓我停下筷子玩了起來

彰化田頭梯結束了
但是夥伴情還在
新竹坪林梯和宜蘭湖山梯也是

希望
我真的能夠讓自己出到第四梯
能夠把握到最後一次機會去感動

畢竟實習和出梯雖然有不少地方很像
但是卻大大的不同
都有比較喜歡的地方

而我不希望我放掉最後一次受到梯隊感動的機會
所以我必須更努力去跨過更多障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