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講這個好像太早

但剛巧我今天跟我媽報備這檔事
12/21~23要去大語盃
無法在店裡幫忙什麼的

媽媽說靠近年底會比較忙
希望我能推開
我以也只有21日那天會忙回絕了
哈哈
有很大牌的feel~

因為
這是最後一個大語盃
沒想到
"最後"這兩個字來的這麼快

從大一開始養成的依賴心
在去年的花蓮辦很爛我們也打很爛的大語盃
徹底被轟到得面對現實

才剛剛清醒的意識到球場上的責任時
怎麼已經到"最後"了

屏東
            很遠
                         超遠的

可是我不想遲疑
我想要去打
雖然不是最後一個比賽
但我想參加今年每一個"最後"的比賽
好好的
真正的
打完最後一年的排球

三年來
輸球贏球
快樂難過
成功失敗
全部都有

系排不是一個只用糖來哄你的騙局
而是一個讓你嚐到各種滋味的課堂
我希望我能夠沒有遺憾的結束課程


-----
明天是這學期第一天練球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