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莊逸群給我的箴言


所以,要記住

不過到了大三真的好多事
雖然好多都不應該是我們大三的事
不過也會忍不住想
明明自己去做可以做好的事
一直要交給不願意做好或做不好的人
那什麼時候這件事才會解決?

之前弄宿營的時候
我就對這個有深深的感觸了
結果就是變成一個學妹要送119
卻沒辦法現場處理到好的總召

要做對事情太難了
當別人的意見跟你相左時
聽到別人對你的做法有所批評
那個時候市最容易磨掉我的耐性的
當然,我做的不一定就對
但是我也有很強的自尊心和自卑心在拉扯
前亦是告訴我不能被自卑拉走

然後
事情努力之後卻沒辦法達成
當然也會磨掉我的耐性
不過這個嚴重程度還好

我要堅持
我想練好上手發這是一個目標
一個我相信自己能夠達成的目標
學弟說重點在拋球
嗯,這是我的弱項
真是從來沒想到排球的拋球有這麼重要
以前自由攻擊跟對地扣的拋球拋不好
就會想說反正比賽的狀況不是這樣
就算了
但上手發就完全不同了
真羨慕那些手一轉拋上去就是好球的人

其實我感覺得到自己的接球有退步
不行
學弟妹以後練對牆我也來好了
畢竟這個我沒有打到100下多少次

耐性嗎
應該等於毅力吧

不想讓小黑跟新兵衛大老遠來看我們丟臉
不想讓阿喵跟水水最後的一年一切都這麼快結束
不想讓自己到了大三還無法撐起一個位置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