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說...
誰叫你要沒事找事,把自己累得要死,都是你自找的

媽媽說...
誰叫你沒事幹去當什麼總召,去辭掉吧

我以為你們是我最佳的支持者,但你們否定了我
我以為,你們好無情

但,你們是為我想的吧...
疼惜我的累
疼惜我一直得罪人

我停不下來
好累,是真的
辭職我捨不得,也是真的
我已經做了好多

忘了是誰開會的時候說:『宿營才剛開始』
但對我來說
我從五月到現在,做了多少你們看不到

有多少東西在我腦子裡一直跑一直跑

吃虧吧
如果我辭職
做了這麼多,辭掉的話
一切等於零

我當然也很想當個小隊輔
帶著大家也跟大家一起玩

胖子跟媽媽
也許這次會讓我成長
我需要的不是你們的『誰叫你』
我需要你們療傷的言語

這個時候的潑冷水
我真的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