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想...
否則我就停留在這裡了

這樣...
算不算向前走一步...
一定不算吧...

但這件是我無法好好面對
也許我傷了別人的心
但她們也傷了我的心
不要逼我...求求你們

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
宿營一開始
暑假的時候
我也很喜歡

我不想因為一直想著這件事
拖到整個進度
畢竟要做的事情太多
哭過之後...我應該要去完成其他的事情了
畢竟是有人願意大力參與的
讓她們趕快接觸他們必須快點開始的工作很重要
而我自己也有很多大家看不到的工作還沒完成

雖然心情一樣很悶
哭了能釋懷的部分不多
但,我想我可以開始把自己弄得更靠近發瘋了

只希望這一切結束後
我不會得憂鬱症...

昨天
在哭之前
我心裡有一個強烈的想法
星期五快到了
我要打球
星期六要去看球
排球排球排球
排球排球
排球

現在是禮拜五了
我要出門去上課~打球
我要把悶拋到一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