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睡得正舒服
突然夢到了我醒來看時間已經11點了
啊!9點到11點的家教呢??
完蛋了!!

10分鐘後
那個媽媽打來給我
「鄭老師,不是說要來上課嗎?」
「對啊,陳媽媽對不起,我不小心睡過頭了。」
「.............(一大串應該是因為收訊不良聽不清楚的話)」
「陳媽媽?蛤?我聽不到耶!」
「.............(一大串應該是因為收訊不良聽不清楚的話)」
「蛤?我真的聽不到....」
「.............(一大串應該是因為收訊不良聽不清楚的話)」
「陳媽媽你要不要我打給你?因為我真的聽不到,不好意思。」
然後我掛了電話又打過去給陳媽媽
「鄭老師,我說,你下禮拜不用來了,公司那裡我會去說的,就這樣。」
「0.0...!!!(驚)」

於是
我成了資X的問題老師

然後丟了個家教
我還跟我媽媽說
那就算了
我不要接了

然後還開始考慮
反正丟了一個
乾脆資優那裡辭職好了


===
然後
就醒了

七點半
很好
還可以吃個早餐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