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陰雨練球
我覺得最開心的事就是感覺一切都上軌道了
雖然系排還有很多地方其實還沒有個方向跟做法
不過今天就是有一種感覺
覺得以後的系排一定可以補齊這些不足的地方

汪妙璇今天練完球告訴我扣球的事的時候
其實我後來想想,有點聽不懂她的意思
下次再問清楚好了,不過這種被教練糾正的感覺真好

還有哇
阿Queen跟小寶(差點打成阿寶跟小Queen XD)
今天很認真的帶學妹熱身打低手
最可愛的是還把所有的動作的功用都解釋一次
超可愛的!!真的很認真
一開始大家都會沒有自信去帶學妹
所以阿Queen一開始說的話我懂
不過就跟排球的任何一個動作或技巧一樣
沒去試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
今天這兩隻新鮮的大二學姊真的是不錯
加油加油~^^

我今天跟趙倚靈打對打
一直唸她的抱手跑
最後總算是有暫時改掉一下
希望她下次不會又抱回來嘍~
而且張瑋軒的上手真的是進步很多
我的上手真的是時好時壞

練自由攻擊的時候呢~
因為是扣男網
扣到後來我都覺得右手比左手長了XD
今天滿有FEEL的所以扣得不錯
不過希望不要改天沒有FEEL了就扣得很爛~哈哈

大一學妹感覺還滿活潑的
應該不至於跟我有代溝吧0.0"
那天我偷偷跟她們說有大語盃這件事的時候
有人後退三步跟我說:「學姐你們去就好了。」XD
不過我有開導她們可以一起去花蓮玩
跟我們大一的時候一樣當做班遊去見識一下也不錯
希望這次也可以有幾個大一學妹一起去

因為大中盃在師大的關係吧
突然好懷念那種跟大家一起搭車去比賽
一起住,玩鬧,開檢討會,逛街的情景
還有大家在場邊一起賣力為場上的隊友加油的樣子
所以我好期待大語盃
不過除了期待我也要加油,調整狀況之外
更要有進步

今天光是聽到汪妙璇說他要搭夜車來看我們
就感動得想抱她了!
(為什麼之前新兵衛說的時候,感覺都很像在開玩笑XD)

我愛大家
大家衝啊~
耶~明天練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