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宿營的重點檢討事項
就是一個股兩個以上的股長這件事
這是我弄宿營最大的失策吧...
搞得好幾個重要的股
股長間溝通不良
其中一個股長的專權
把其他股長當股員看待...
對不起,各位心有不平的股長

一開始的心態
是因為有一些股長真的很有能力
但很強是,因此我希望另一個人能夠牽制他,但事實上幾乎完全沒有
另外就是甲乙兩班的迷思
因為我比較了解甲班的同學,但又需要給乙班的同學發揮的機會
這最後就變成『『『『『『『『冗官』』』』』』

到了這個地步
我只能安撫你們
只能等著被批
只能跟大家道歉...

也許我還能做一些什麼
譬如插手把事情給另一個股長做
但,這畢竟有限
我想沒有人是完全不在意這種不被尊重

如果是我也會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