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水水
宇萍     snow
小黑
  我 張瑋軒
↑這是座位表吧= =+...突然覺得自己真無聊

今天哪...
在接受過呂水水哭得跟兔子一樣的教訓
以及學妹的震撼後,
把這堆人都拐去簡餐坊了~

長舌婦團躲在角落槓了一個無敵久
槓到有人又哭了~張瑋軒吧!
我還被逼問當初為什麼想要退隊,真煩

還有就是一堆忘光光了的事情

而我跟張瑋軒
爆了也太多八卦
不過
大概是因為桌子邊邊的那些人
讓我們感到很安心吧!

真希望這種感覺能一直存在
我希望你們能一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