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累總召了
畢竟,這只是系上的活動
大家來學校,其實是來上課的,來唸書的
大家都有"辦活動不是很重要"的想法吧!
只是因為自己是系上的一員
而我又用強迫大家籌備的方式,大家應該其實都很不服吧!
"但採自願制會累死自願的人"或"大家都籌備比較有參與感"這種話
我今天不想用來粉飾太平

接下迎新宿營以來
我一直接受著大家的意見
就算是很煩的建議,或是態度很差的建議
我都有在聽,就算我不喜歡你的態度
我一樣不會發怒,就聽你說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的政策一改再改
突然感到自己很無能耶!

接下迎新宿營以來
我說過無數個"很抱歉""對不起"
也許一個總召不應該這樣吧!
但我卻是這麼沒有用

我其實是個魄力不夠的人吧!
因此我需要知道、督促事情進度時
會被股長敷衍的說法堵回來
會被股長的臭臉惹惱,就不想聽他說了

也許我跟某人一樣
也想藉著機會學到什麼
但卻沒準備好

我不想再忍受你們對我的大呼小叫
我不想再忍受你們對我的想法毫無保留語氣差到極點的批判
我不想再記得你們一個個曾對我說過什麼讓我受傷的話

人啊人
一起做事情何必這樣

跟年齡無關吧
我是經驗不足吧

難道就要很兇的跟我說話嗎
如果對一個總召都能這麼不尊重
我不相信你會很認真的處理這個迎新宿營
我自認一直很認真的接納意見
但我的袋子快要裝不下你們跟我自己的憤怒

如今
另一個袋子
你們的懶惰已經滿出來了
你們的冷漠,也讓我受了傷
當我在台上
看著一雙雙迴避我眼神的眼睛
你們可知道我心有多冷

難道總召是我
就是把宿營丟給我
你們就是沒事人了?

難道活動股的人就必須自己撐完兩天一夜的活動?
難道迎新宿營的舞台上、遊戲關卡
就都是活動股的14個人不斷的出現在學弟妹眼前嗎?
難道我有設一個股叫做影片股嗎?
徵人拍影片的時候卻只是嫌麻煩嗎?
難道你們股要忙的事情有我多?

語二甲
我痛恨你們這種把事情丟給別人就免疫了的想法
我們是一個班
為什麼好像把我當成是個陌生人?
我知道很多人在暑假動起來
謝謝你們,但是開學越來越接近宿營
你們不要停下來好嗎?

語二乙
我想你們之前的事情就讓他沉澱吧!
楊snow告訴我的你們班開學的狀況
讓我昨天差點在語二甲全班面前掉淚
我很感動,真的!
希望你們能跟我想得一樣努力

最初
我的心情到底是什麼
我已經快要想不起來了

很累很累

心裡最累...


哭也沒用,但我想哭

迎新宿營,拜託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