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個性差
原因我不知道
怨天尤人又如何

都是別人的錯...

已經越來越不能理解你
更無法知道,怎麼樣才能讓我自己不去惹到你

也許是玩笑話
但當兩個人之間的管道阻塞
再加上輕蔑的口氣,以及鄙視的眼神跟臉部表情
即使再圓融的人,在心裡也留下疤痕

我沒數過心裡的疤痕
但我感到心在痛

可能我們在乎的事情不一樣吧
他在乎課業
他在乎金錢
他在乎成就
他在乎愛情
他在乎友誼
他在乎現在
他在乎未來
他在乎大家
而你
在乎什麼我看不清楚
因為你的防禦
我看不透你
不懂你
但我看到
你在乎你自己
也許你也在乎其他東西
但我看得到無論過去現在
你都在乎你自己

愛自己沒什麼不好
但是尊重別人應該是很重要的吧

你總是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總是用太有自信的話來反駁
總是不考慮到聽你說話的人的感受

不知道
你是不是要等到大家都被你傷得很重
才會覺醒,或者拍拍屁股走人
畢竟
在我看來
你做的每一件事
你似乎都只是把它當成個嘗試
從來不會愛上它
你的愛我不信

每次當你說出讓我只能很無奈的"噢"的話
你知道我的傷痕又被你戳了一下嗎?

現在
我漸漸開始不想聽你說了
你說你的吧

對我好的
對我壞的
我都不想注意聽了
反正...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只在乎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