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想對個發票,結果上百張沒中一張

然後就又開始溝通事情,溝通真累,又要一直想著怎麼樣才是能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而且又不會吵架,又不會讓人誤會我的意思,我厭倦了這種模式

接著我就陷入ABCDEFGH與紅橙黃綠藍澱紫加紫紅的世界裡

晚上
又開始溝通溝通溝通...

好煩的國慶日
我雖然相信自己不會被打倒
即使我已經做了三個版本的人力資源表
如果現在又跟我說不行,要重做
我還是做得下去

但是我覺得好煩

就像嚴世紀說的一樣
好煩我就想打球啊...

我想找張彤語,跟她說每一個活動負責帶人去活動場地的人是誰要排出來
我想找各股長,請他們丟一個人給我在結業式發表感言
我想找張瑋軒,給她看看我好不容易擠到一天一張的人力表O不OK...
我想找生活股,張瑋軒需要她們的烤肉食材來弄價格
我想找...
我累了啦
好多
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好多
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事情
我怎麼記得住啊...

雖然我都跟你們說"好"
但我很不好
我只是總召
不是董事長
小秘書不是專職的秘書
沒辦法在我旁邊記下所有事情

不要再問我要忙到什麼時候了
我不能再回到那裡去了,我真的在忙
我也不想再回去,過去的兩個暑假,我太糜爛
也不想回到你們那個其實不相信我的地方

我的課本,國音課本
都拿出來了,但我卻無法去讀它
為什麼你們都可以讀
為什麼我只能一直跟自己說,林香薇只是要給我們練習而已
然後把練習的成績拿去當期中考成績,是放水
你們不會懂我心理的不平

忙到一半
想到一件事情要插進去的感覺也很差
我大概就是被這種感覺搞崩潰的吧...

不要再用那種"我昨天沒回家吃飯,今天想回家吃飯,所以沒空"的話
再來刺激我
我幾乎都是"我一整個禮拜只有今天有空回家吃飯,讓我回去吧"
或者更慘

你們不喜歡忙這些
我又很喜歡嗎
也許是一直向我抱怨有用吧
因為我會覺得不應該這樣讓你們做你們不喜歡做的事情
所以能我自己弄的我就自己來
所以,我不適合當一個領導者吧,會過勞死

國慶日...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ㄜ)~祝你生日快樂

祝大家國慶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