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越離越遠了吧

雖然我想應該誰都不想這樣

對於公事

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很正常

但是我們似乎都把這些情緒太帶入這份友誼了吧

就像一個爸爸因為工作勞累

回家就亂發脾氣而搞得家庭失和一樣

如果一定會變成這樣

如果這些一定會變成阻礙

那我寧願當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我喜歡你們每一個

你們的優點,我知道

但是當心情煩亂

眼中就只會出現缺點了

我討厭這樣

你們很棒,不要破壞它

雖然我不知道要怎麼樣阻止

也許這就是考驗

事情過去之後

就忘了這一切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