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是我太沒用嗎
我太軟弱
我太無力

所以
請假
請假
請假
不能去
不能去
不能去
可不可以不要去
可不可以不要去
可不可以不要去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不那樣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不那樣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不那樣

什麼...
我要怎麼回答啦
我需要一個警衛
你們亂要求我就叫他打你們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我只是不想發火
因為發火的後果我知道
你們不要逼我
不是同班同系就可以這樣
我們離系學會慶功宴還這麼遠
還要當很久同學

不要逼我
一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