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幕...還有個12~13度
我想應該是人多的關係吧!
什麼鬼天
昨天不知道哪時候我好像還穿著短袖
我知道要變冷
我有看氣象
但是這也冷得太可怕了吧
畢竟
我昨天才把冬衣大致整理好的...

致詞致詞加致詞
語二乙真的很不怕死
語二甲也真的很有義氣的在跳Lucy的時候幫他們湊人龍長度
趁致詞的時候跟林家宇去把家聚約好了
但突然被shaoping提醒...吃一番鍋一個人+大一的要花600
噢噢噢
好貴
拜託期末家聚省一點嘛...

然後我突然又要幫嚴世紀跑大隊了
國中那次之後
就沒跑過大隊了耶~哈哈
而且還是個第三棒
太可怕了

中午系排的小開會
好像發現了一些小心結
別這樣嘛~


語一(聯隊?)的男子400接力好厲害唷
進決賽ㄟ
加油加油

語二兩個大隊接力好像都倒數第二
哈哈
我跑完整個就酸痛耶
好久沒有狂奔了

語三甲超強的啦!
希望當你們變語四甲的時候也會參加
超厲害的!
明天決賽加油喔!

當我要跑大隊之前
真的是冷到感嘆...
辦什麼運動會啦...吼...冷死了
但是
跑完之後,在看系上別隊的比賽
就覺得
有運動會真好
雖然很冷
但是大隊接力就真的是會讓氣氛很熱

國北教大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