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睡覺之前
我把文字學的課本拿出來,然後就想睡覺了(現在也是)

然後我想到
禮拜二要交該死的男人婆報告
就把資料拿出來丟在電腦前
眼皮硬是睜開出Google搜尋了一點兒資料
就決定把作業跟考試丟著
睡覺先!!!












































結果我夢到阿久津真矢...





















她用可以殺死我的眼神
藐視我不寫作業不唸書的行為



















可是我現在還是不想念...

因為





















我醒了!!!我身邊沒有阿久津真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