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張瑋軒說了一句話
說完有種虛脫感...

我說:「我覺得,大二把我的脾氣都磨掉了。」
但是我發現這句話有語病
所以
我要在此更正為
我覺得,大二,把我的EQ都磨掉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沒有做好
但是我覺得...在我的大二生活中
有很多應該要暴怒的事情
有時候我有暴怒,有時候沒有
最近我覺得,會真的做到暴怒的比率提高了不少

鄭又寧即將由雷龍變形成噴火龍,請拭目以待

白眼跟白目是不一樣的
但是兩個我都討厭

也漸漸無法再忍受自我中心的人,偏偏卻不斷出現
更不能忍的是長不大的人
什麼都要為你準備好,你沒手沒腳沒腦袋啊!
連人際關係都要幫你準備好,自己撞牆好了
呼...講完這句話突然覺得很爽
哈哈

畢竟是次等的角色
那我也不要太用心算了
而且幹麻要有等級啊
第二級,乾脆廢掉嘛!
X的以為我是誰啊...

國高中的時候
為了這種事
我可能會指著你
大哭大罵
髒話齊飛
可是現在
我心裡的憤怒並沒有減少
只是我長大了,所以知道那樣是不明智的
但是如果你還要再用那種智障的幼稚方法對待大家
有一天當你被這種不明智的反擊K到的時候
就不准有怨言


大二實在有太多事了
而且是有很多大家一起做的事
用心不用心
每個人都看得很明白

用心之外
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也都摸得很透徹了





今天火氣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