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度忘了這件事
但後來還是因為提到而想起來
如果是作業之類的也就罷了
畢竟並非出自自願
但是這東西你也要抄...

讓我有一種被打擊到的感覺...
是不是活動本來就是這樣?
本來...就是抄來抄去?

我覺得
多自己做一些事
會發現自己的腦子真的很厲害
激盪一下可以想出很多東西
讓自己佩服自己的腦子
除非你抑制自己去想
這是真的

就像平常
老師要問問題的時候
不想發言的我會在心中想好一個答案或回應
等到老師點到我的話
我再做出回應
可是這個答案或回應我只會想一個
就是準備在被點到時的那一個回答
不會再想第二個~這就是我抑制了我的腦子去思考更多

可是很多讓自己有興趣的事
會讓自己去想得多一點
這是用腦的機會
而且既然是自己有興趣的事
為什麼不願意想呢?
不能理解...
那...
參與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難道只是出鋒頭嗎?
我被搞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