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到底為什麼答應別人的事情
可以就這樣推掉?

所以是以為我們其他人都閒得發慌只有你忙嗎?

大二加入系學會
剩下一點工作了
為什麼不好好把它結束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爛攤子是要誰幫忙收

你們不要阻止我生氣
我想在這裡氣完一頓
做個這次生氣的ENDING!!

是啦!
也許你累了
那你幹麻要答應?
也許你累了
我們都不累嗎?
如果最後變成負責場佈的我要上台主持
大家不覺得很好笑嗎?
畢竟我主持的很爛
畢竟這不是我的工作
畢竟我還有自己分內的工作都還沒完成!

幾句話就推得乾乾淨淨了
那你做了什麼事?
這就是負責的態度嗎?
真的覺得你不斷的在我眼中改觀

也許就是這樣的人了吧



---

送舊
不管之後還有多少噩夢
系學會的活人
大家加油幹掉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