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改正自己的心態

沒有一個工作應該是怎麼樣的
不一樣的人在這個職位上
就會有不一樣的行事風格
當然也會造就不同的工作效果

所以
我要保留自己的原味

這個工作應該是怎麼樣的呢?
我覺得讓我自己慢慢摸索吧!

告訴我工作的內容
怎麼做
讓我自己來吧!

我可以的啊

不管我受到誰的影響深
我都是我自己

即使我會受到他的影響比較深
也是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像他

湊在一起會怎麼樣我不曉得
但我要用自己的腳步走對的路

我要學的是經驗
方法我自己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