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八百公尺
終於把體適能做了個ENDING

忍不住上教育部網站查一下體適能那樣算好還差
但是整體來說
我覺得我一定比之前在世新測的進步了
可惜世新發的那本體適能小冊子被我丟了
不然就可以比較一下

教育部體適能網站

按進去之後到左邊的"體適能常模"
就可以查看你的百分比了

我的話...
22歲(哈哈~雖然生日還沒到~但是我還是很識相的看22歲的地方!!)
*身高164是80%的位置
*體重破表!!!哈哈哈~我快笑死了~唉唷威壓~雖然這一點都不值得高興
     但我沒想過自己這一輩子有機會體重破表!也好,就不用講幾公斤了!哈哈
     上限才61,當然破表~哈哈哈
*仰臥起坐60秒是90%的位置~37下~
*坐姿體前彎----忘了
*立定跳遠-------也忘了
*心肺識能 在50%~55%中間 很棒了啦!以前我們班跑最慢的都被我包了
*身體質量是75%~85%那個 25的值~沒有破表!GOOD...

不知道這個結果是不是表示我還活得很好
哈哈哈

但是練球之後我體能有變好很多是確定的啦~
耶耶耶

說不定可以多活好幾年了
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