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很難上傳耶
生氣耶!!

今天本來跟林家宇約好早上八點二十體育館前見
但我們真的是同一家人
一起睡過頭耶!!太酷了!!
哈哈
更酷的是後來我們改約10點在校門口
結果更酷的是我們都差不多10點半才到
太有默契了!!!
哈哈~於是兩人五束花
我們站在體育館前癡癡的等著親愛的九家大四學長姐出現
一開始是媛媛學姊出現~我真的跟學姊很不認識~>"<~哈哈~對不起
後來秀萍也一起來等了
然後王妙華突然也出現了~一直臭屁她剛剛跟新兵衛他們照相了
就在這時候~!宣瑞出現了~
我跟阿喵就衝過去啦~
哈哈~耶~宣瑞教練恭喜你畢業~
等到我回到體育館前面
挖~九家大四都出現了!!
小黑也出現了~~
然後林韋志也出現了~!!
哈哈
我跑去跟他照相耶~


接下來是瘋狂拍照時間!!

大概拍了有一個小時吧!哈哈
小黑跟黃憶雯今天都超美的耶!
美斃了!!

真是一個一點都不感傷的氣氛耶
雖然有一段是...(前面省略~因為我忘了)

 小黑說:新兵衛~反正以後應該不會再見到你了
新兵衛說:對啊!
  我說:ㄟ!花蓮的比賽要看到你們啊!哈哈
新兵衛說:啊賽程要再跟我說喔!

那個時候
心裡有點難過
因為真的有那麼一瞬間
他點醒了我他以後不再是會陪著我們練球的新兵衛教練了
但也只有那麼一下子而已
整個畢典是怎樣我不清楚
但畢典結束後的體育館前是很開心很開心的
阿喵轉述宣瑞的話說:「這是一個應該開心的日子啊!有什麼好哭的?」
真的耶
畢業典禮
應該很開心
而且這次的畢業典禮
大家看起來都真的很開心

謝謝林家宇一直幫我們拍照
哈哈~辛苦你了

我如願以償的跟香君拍到照了耶
昨天還在跟陳宜彥說這件事
哈哈
而且還有輝哥跟映秀
輝哥真的還沒有要畢業啦!真的!
哈哈!

95級先畢業囉
哈哈
我被撇下來了
被自己
噢~心中不免有一絲淡淡的哀傷
哈哈
臭小黑啦!

小黑
新兵衛
黃憶雯
陳宣瑞
林韋志
香君
映秀
天訊
安莉
瑞芝
佩誼
媛媛
還有好多好多
BYE BYE囉...

畢業快樂
恭喜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