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小黑的網誌回她的話
邊打邊哭
節錄在這裡~是因為純粹想節錄在這裡

--------------


你還是可以跟我們打球啊
看你哪天有要回學校
先跟我們說嘛
我們就去佔個場啊什麼的~哈哈
真的喔!
你真的可以再跟我們一起打球喔!!

然後系排你就不要擔心啦~
我們會活得很好的^^
因為我們有你給我們的力量啊~
如果不是你
我們不可能成長那麼多
不管是在排球
或者是做人處事(哈哈~聽起來超偉大)
只怪我進步太慢
直到最後一次
才有機會跟你一起在場上那麼開心
不過我想那夠了吧
以後如果我在場上的時候
就會想到小黑你是怎麼樣幫我打氣的

一年前
我們曾經約定過
要好好加油
越打越好
讓小黑能夠風風光光的畢業
現在
不知道小黑你是不是真的放心了
可是我們還是會繼續加油
因為這是一個妳一定很愛很愛過的TEAM

我愛你
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