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Y~GOD~我剛剛掉了一根我自己史上最長的睫毛

在我離開Neo19的一瞬間
上閤屋的食物就在急著離開我的身體了

我喝了好多調酒
那杯紅酒也真是大又辣

上閤屋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喔
但是這一瞬間
我已經無法記得那些東西的口味了
哈哈
甚至記不起來我吃過什麼
除了哈根打斯

感言這個部份
感覺好像是一定要有的
哈哈
但我還是不知道說什麼
除了謝謝

上閣屋
說不定不會再去吃了吧
第一貴
第二貴
第三貴
哈哈哈

看王筠青的綜合什錦拳到很嗨
哈哈
我是王筠青身體黑白猜的迷
哈哈哈

現在好累ㄟ
整個從市政府站睡到府中站剛好醒了還這樣
說不定是喝酒的關係

回家的時候去領了《爺爺的牆》跟《好好哭吧》回家
有種很興奮的感覺~哈

不管怎樣
這一頓
是我們做牛做馬得來的
我好心安理得的吃了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