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就是...

特殊教育導論IEP

實在是很難寫>"<
昨天寫到一點多之後
發現我實在是要睡死了
就躺下去
早上還六點多才起來洗澡
後~~~~

然後拿到中思去寫了兩節課都沒抬頭看老師
筆記沒抄半個字
偏偏老師這時提醒我們下禮拜檢查筆記的事

IEP寫不完我整個就像瘋了
張瑋軒問了我DV還了沒
我整個驚慌的快跳了起來之後
才發現我弄好了這件事 = =
於是被嘲笑我的驚慌
我才發現我已經瀕臨崩潰

不過這一切
在社會教材教法上
寫完IEP的那一瞬間
全部回歸正常...

加上滾翻和信誼基金會
我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撐過這11節漫長的課...
特導結束之後
有那麼一瞬間佩服了一下自己XD

不過

有個人更猛
叫做林蒨瑜
是我愛人
為了梯隊更完美
一個人
跑到彰化去招生...

本來真的是很擔心
後來平安回來就好了

輝哥說他相信你喔林蒨瑜
我也相信你

梯隊走到現在
你真的很拼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