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感謝網誌
送贈者是嚴世紀台大的同學
嚴世紀台大的同學何許人也我也不知
但聽說他在等我打網誌
要來留言
所以我趕快打出來XD

第六節下課後
G308教室外出現嚴世紀的身影
他拿了兩杯50嵐
問我要不要喝
我看到是50嵐
就完全不顧周董的心情
接受了這杯50嵐波霸珍奶

感謝嚴世紀的台大同學放了嚴世紀鴿子
讓我喝了這杯50嵐波霸珍奶
甜甜的QQ的~一杯500CC好滋味

真希望每天都有同學放嚴世紀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