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睡過頭了!!!
我被我媽的一句"你哪時候要上課ㄚ?"叫醒...
我說"等一下"
其實根本是已經上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音樂課上禮拜已經沒去了
這禮拜又睡過頭
上禮拜也是!!


早知如此昨天晚上就來趕報告了啊
睡覺照睡報告照擺爛
這算什麼學生啊!!!


梯隊只是個藉口
我根本還沒開始做事啊!!!!!!


我該買鬧鐘了!!!

先換個鈴聲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