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的網誌
畢竟它所紀錄的事情
總是會像照片一樣服現在我眼前

但是最近,太多事情要處理
而在MSN上,又會開一點小會之後不小心聊了起來
有時候本來記得有一些心情想寫上來
卻在忙碌中遺忘了...
真可惜
損失了好多回憶

神哪!給我多一點時間還有力氣啦...

今天排好了人力資源表
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雖然當我問王筠青的瞬間
我以為是我自創的
但是大致上排完
我已經很高興了
明天
繼續努力拼圖邀請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