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的聲音總是很能撼動我的心

從小就沒有學任何樂器
但能夠用耳朵聽
能夠用嘴巴唱

有時候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音樂
曾經怪罪過媽媽小時候讓弟弟學琴而沒讓我學
她總是說:「你小時候家裡比較窮。」
現在我會羨慕弟弟能夠用琴鍵及雙手,隨手就彈出他想彈的音樂

不過,能夠用耳朵欣賞也很不錯了

小提琴,大概是眾多樂器中我最愛的聲音之一了吧
它在大合奏中,幾乎都是擔任主旋律的演奏工作
也許這樣讓我更容易注意到吧!
一直都覺得拉小提琴的人有很棒的魅力
也許和小提琴是主角有關係吧!

交響樂中的小提琴我愛
融入在流行樂中的小提琴音也很棒
我最愛的是五月天的候鳥,還有X-JAPAN的TEARS
這兩首歌的小提琴實在太貼近我的心了
總覺得琴音不停的抽動我的心跳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如果能夠被這些琴音包圍
甚至成為琴音中的一部分
似乎已經死不足惜了

因為     那麼那麼地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