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一開始還滿像寒假
但當我把行李整理得差不多
準備前往嘉義出梯時

一切都變了...


我接到媽媽的電話
阿嬤過世了

所以
我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蔡佳跟嚴世紀
我不能去嘉義了
請她們見諒並且有一些後續要弄...

如果有人認為我因為阿嬤過世沒出梯
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我也不想說什麼...總之我覺得我沒有做錯

現在我每天都到阿嬤家去折蓮花、元寶...
越去越想起阿嬤

然後在阿嬤過世的晚上
我房間的電腦也掛了
感覺像中毒了
現在我用媽媽的電腦寫下現況
改天有空再寫阿嬤的事...

and...
不知道哪個鄰居家在裝璜
每天早上八點開始出現電鑽的聲音
我怎麼睡...

你他媽的裝潢都不用顧鄰居啦!
自己躲到別人家去住
留鄰居在這裡每天被吵到頭痛欲裂!
沒水準!

什麼鬼寒假
不如不放!
至少我如果去上課就不會被吵得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