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2歲大壽啊

中午跟嚴世紀還有張瑋軒約去吃飯
還被嚴世紀的"神秘嘉賓"擺了一道XD
真是逮到機會就要整啊

我們先跑去吃了一番亭
我吃炒麵飯~真的是不錯吃
而且是張瑋軒跟嚴世紀幫我付帳耶!!

然後
我本來有以為吃飽要鳥獸散的
沒想到...

就逛起街來了XD
他們說要給我八百的額度
讓我選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耶
八百很多耶!!

但今天的逛街天后是張瑋軒
真衝啊~
精力全滿~
幾乎每間都試穿

嚴世紀則受了爛老闆娘的氣
那個老闆娘真的是有病
東西大概都不用賣了吧!
(但張瑋軒跟嚴世紀在那各買了一件吊帶裙XD)

而以下是我弄到手的生日禮物

想要很久的Mizuno短褲,當然是打排球用囉!!
呂靜淼還為此感動了~哈哈


巴西字樣的男T
兩件三百九~哈~我一件黃的,嚴世紀一件綠的~
巴西衝啊!每次加油都要穿這個的啦!!


一條"阿根廷腰帶"
= ="
這是瘋子嚴世紀冠上去的哈哈

真是收穫豐富啊我!!

而且我本來只打算要那件短褲的
哈哈哈
怎麼回事啊這兩個人
不斷的催促我花錢耶
這種經驗真想讓你們都嚐到
有一種爽!!
哈哈哈

真是謝謝嚴世紀跟張瑋軒今天陪我混了大半天的生日
還要謝謝準備攤錢的鄭逸玫跟王筠青XD

還有阿喵祝我變成迅猛龍
阿Queen祝我永遠開心
鄭逸玫...祝我...生日快樂XD

還有MSN上被我威脅恐嚇要封鎖沒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因此祝福我的人XD
小黑、蔡筱如、潘妍、伍百、林祐全、孫偉勛、林家宇、陳炫佑、妹子、昊昊

還有我想新兵衛不是想要祝福我吧XD
煩死了啦!
他說:封啊你
我說:哼!我海報做那麼辛苦!還我!
他說:好啊!來中壢拿!
我說:... ...

還有超級無敵大笨蛋呂靜淼XD
她要笑死我了
她在6/28凌晨一點打來給我
我以為她只是晚了一點來祝福我XD
沒想到...
她說:耶!鄭又寧!巴西贏了耶!!
我說:對啊~這場超好笑的
她說:那我出梯的時候就拜託你囉!
我說:好啊!你要掛電話了喔?
她說:嗯?對啊~該睡覺了
我說:呂靜淼!你這笨蛋!我以為你要順便來祝我昨天生日快樂!
她說:0.0!!!冏rz...什麼??
我說:我生日剛過了!我以為你要來祝我生日快樂!
她說:ㄜ.....你可以殺了我、揍我、扁我、踹我.......都沒關係
我說:哈哈哈,不要啦!我去高雄再報仇
她說:那...我祝你明年生日快樂好了!!我是第一個祝你明年的生日快樂的人耶!!
我說:好!掰掰

XD


總而言之

謝謝大家啦!!!


PS.難得生日,竟然伴隨著拉肚子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